光合作用

兽王物语

注【】怪兽语言,{}心理描写   写的时候夹带自己设定的私货


金其人


金一直想要交朋友,特铁的那种!

不是人也行!越多越好!

于是在又一次扫荡了登格鲁星怪兽群无果后,怨天尤人(怪)的开始了例行公事——指导被打趴下的怪兽大佬修行。

“你们这样不行啊,”金失望极了,“连我一半力量都接不住,姐姐说我不能有比自己弱太多的朋友。都有着十多年的交情了,为什么大家就是不长进呢?”

一地的手下败将,本来望天看地的呆然目光顿时变得悲愤起来。

【听听!老大这是人该说的话吗?!】

【其实我觉得人类是生不出想老大这样子的怪。。。(⊙﹏⊙)人的】

【你刚才是不是说漏了什么】

【我可是挨了3拳才倒下的,洒家这辈子值了ZZZ~~~】

【醒醒,你什么时候产生了老大在训话的时候睡着了也没有问题的错觉!黑老大永远安眠法了解一下!】

【会永眠的啊那家伙,它的地盘我要定了!------黑老大在吗?】

【别说傻话了,整个行星都是老大的好吗?!我们哪来的地盘?!】

【我们进步了,老大也进步了是什么骚操作啊!黑老大好久都不见了,有点想念耶】

【你个抖M离我远点!老大揍人只是被揍的地方疼,黑老大揍完是没有不疼的地方!】

凶猛无比块头高大的怪兽们趴在地上窃窃低语时,金坐到唯一的石座上,抱着膝盖思念起已经不在身边的姐姐和格瑞。

这个地下修行场很是坚固,每当发现了新的朋友候补,金就会把它带到这里培养感情,“交流”的结果是小弟收了不少,铁哥们(金语)从小到大只有格瑞一个。

只有格瑞显然是不行的!只发了一张朋友卡金是不会满足的!要发许多张朋友卡才行!

可是周围有潜力的小伙伴实在是太少了。不如说是没有比较正确。

于是金的朋友卡还是只发了一张。是黄金版的”铁哥们卡“

那时候金虽然老是缠着格瑞和自己去玩,那也是费尽心思收了不少力道,平衡力掌握不好就显得格外的笨手笨脚。

格瑞的【金没有我连普通地走路都做不到、会摔倒】印象就是这么形成了,为后来的各种护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
即使秋没有和自己说清楚,但是金隐隐有预感,他和秋同登格鲁星上的其他人是不同的。

身体的潜能时刻处于激发状态,秋在10岁时已经能完美的控制了,但是金还太小他控制不住。

所以金小时候没有玩伴直到秋出注意让他去怪兽那边交朋友(小弟们)为止。当然,附赠品是姐姐送的地下修炼场一座。

在捡到格瑞后又过了几年,以某个事件为开端,那家伙出现了。(称呼来源是格瑞)

差点造成了杀戮事件的犯人(金:这么严重吗?!秋:严肃脸)被秋抓住关了起来,是事情过后格瑞告诉金的。那时他不知道为什么失去了意识,醒过来时左右手分别被格瑞和姐姐拉住了。

金——说实话有点害羞。

自那天以来,脑海中有时会听到有人在呼唤自己的声音,因为不想让姐姐和格瑞担心,金瞒了下来,开始有了自己的小秘密。就好像是信号不良的收音机,那个声音有时清楚有时含糊。登格鲁星没有娱乐休闲的场所,于是金在干完活后闲下来时对声音的内容有了兴趣。渐渐地减少了去找格瑞的次数,不过在金认出自己声音的瞬间,最后的那一点警戒心便咻~~地不知飞到哪里去了。

我是不可能伤害我自己的呀!

毕竟是自己嘛我可喜欢我自己了!

带着谜一般的自信,金在格瑞格外关切的目光中、循着隐蔽的角落、向着夕阳奔去!

{最近来找我的次数总觉得变少了}

{上回那些怪兽不是都受伤了除了我还能找谁玩?}

{金最近傻笑的次数变多了还不是对我——是不是该和秋姐说说呢}

{我也不是一直看着金就是有点担心而已}

格。今天也在烦恼怎样用几个字就能表示自己意思的。爱操心不自知傲娇。瑞,停止了修炼,走在了打小报告的路上。

由这熟练的操作来看,这显然不是第一次干了。

是的,金的铁哥们(现在还是唯一朋友卡)格瑞,别人怎么都无所谓,但在对待自己的发小问题上,非常认真从不马虎!

格瑞:(端正脸)金怕鬼我也是可以陪睡的!

秋:(*^_^*)放心吧那是我的福利

在能和脑中声音对话成功,金GET到一心多用的技能。确定自己不会被家里人(姐姐和格瑞)当成精神分裂患者后,格瑞放心的发现金又开始缠着自己玩了。

当天晚上,例行公事的喝完格瑞递过来的热牛奶,临睡觉前,秋来到弟弟的房间,把一个金色箭头饰品挂在金的脖子上。

“这是护身符”仔细的查看了饰品的状态后,满脸温柔的姐姐告诉他,“要寸步不离的带着哦。”

“好的姐姐!”姐控但不自知的小孩(*≧︶≦))( ̄▽ ̄* )ゞ抱了过去,心底的某个角落听到了另一个自己不屑的哼声。

{金,把我们大部分的力量封印其中的就是这个女人,所以这东西你可得收好了啊}

秋松了口气,封印完好无损,看来这几天金的行为异常应该和失衡力量有关,格瑞和自己是关心则乱了啊。

金乖巧地向秋、门口的格瑞道了晚安,门彻底关前最为关心自己的2人的对话依旧能够听见。

秋:”哎呀格瑞你什么时候过来的?“

格瑞:”就---刚刚“

{哎?另一个我你做了什么让姐姐和格瑞讨厌了啊}

{我们的力量老实憋着对身体是有损伤的,我只是把会对我们造成伤害的多余力量发出去而已。稍微伤者了些野兽而已,你的家人和那个芦荟可没怎么伤到啊,不如说被揍的是我好吗!}好像是不满金不相信自己了,男孩脑海中的声音变得有些低沉。

金闭着眼躺在床上,发散思维的惊讶于自己的低音很好听的事实。

{那是格瑞啦!我的铁哥们~~~}

{力量的引导我当时来不及教你,为了你的脑子不会烧掉,我强行让你---睡了过去}另一个金跳过芦荟的话题接着解释道,{没有杀死你认识的生命可是我控制的结果,因为是你姐姐,我放松警惕的后果就是被狠狠揍了一顿!我们的大部分力量还是被封印了。(叹气)你要记住金,我是为了保护你才‘出生的’,只要是伤害你的事物我都会让它消失,不留一点痕迹!!可是先动手的是你姐姐和那个---那个谁---}

听着另一个自己的抱怨,金不由得打了个小小的哈欠。

{呼~是格瑞啦}

没事的啊,金在心里默念,姐姐没有打脸,只打了肚子我还是可以承受的呀。b( ̄▽ ̄)d 

和一般的孩子不一样,金是从很小就开始锻炼了,在秋的正常人活不过一轮地魔鬼训练下,金的底子早就打(动词)好了。

格瑞常认不清金的战斗力,给他贴上”大器晚成的字条“以为金是那种有灵光划过就会表现很好的天才型,其实是因为那是金已经”出师了“,每天的任务可以说是干完活就可以到处玩了!

{你有在听嘛金}另一个自己还在碎碎念,{虽然因祸得福自己的力量不会在伤害自己了,可能是那个女人的原因我不能在你面前现形,你若是不愿意也听不到我的声音}

{嗯,我有感觉到,还有你为什么不叫姐姐呢}金揉了揉眼睛,{我们不是一个人嘛}

{我讨厌她!!}另一个自己断然地说{我只要喜欢自己就够了,给我起个名字吧!}

”黑金“小声说出口地同时金默默地捂住了脸。

原来我这么自恋啊,对不起姐姐(对你没礼貌了),啊还有格瑞(叫你芦荟)

平静地日子一天天过去,训练未来玩伴——小弟们时,黑金也会加入进去。在一次练习(把小弟们往死里揍),另一个自己力量外泄,差点被发现后,黑金和金约法三章后自发陷入了沉睡状态。

接着就是金的姐姐秋参加大赛未回、格瑞也离开了三人的家去了凹凸星球,登哥鲁星的人们对待金越发的苛刻,每天沐浴在谴责唾弃的目光和言语中,寂寞的日子持续进行的某天,黑金凭空出现并抱住了缩在床脚的金。

那时候的金还没有收到以秋的名义寄来的信,已经没有了说话的欲望的少年缩成小小的一团,可爱也可怜极了。

”呦!初次见面啊我“那个人第一次不是只有声音出现在金的脑中,黑色的眼白赤色的双眸紧紧的盯着眼前那张默默哭泣的脸,”秋消失了这么久,封印的力量终于开始外泄了。只要你召唤我,我就会出现。你的敌人是谁,我就会干掉谁;你的愿望是什么,我便去实现它。这一次谁都无法再阻止我了“

{我没有召唤你啊}

”你有呼唤——’谁都不要紧,请不要让我一个人‘对吧,“黑金环上金的肩,”我找到了可以影响现实的力量,终于可以见面了。抱歉,让你一个人等待了这么久“

{真的好寂寞}金回抱著另一个自己,{能被人抱著的感觉真是好怀念啊}

”你想做什么我都会陪着你的金“

”凹凸大赛,我想去参加,那里有姐姐和格瑞!“许久未出声,金艰难的找回了自己的声音。

他转头过去时,对方正眼含鼓励的望着他。

{即使会和格瑞互相残杀也要去吗?}

”我不会死的!我也不会让我的朋友死!“金的眼睛亮的惊人,黑金有点着迷的看着,附上了自己的唇。

”真拿你没办法“黑金许下承诺,”只要有我在你就是最强的。“


评论

热度(28)